昨日收到一張台北縣停車管理處的停車單補繳通知


文上說我在97/6/11早上8:08分 停車在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  ,真是莫名其妙,我當天早上9點才起床勒,車子一整天都在車庫內勒,怎會有停車未繳單勒
隨然只有30元,但是還是滿頭霧水,決定查清楚,撥了上面的新莊停車管理處的電話,今天早上,管理處的小姐回覆我說,這各車號,在去年6月,9月都有在當地停車,都有繳費,這下更讓我莫名其妙了,我至少2年沒去過新莊了,更何況還連去好幾次的停車,會不會是車牌被盜用阿
到了中午時,停管處小姐,打電話來,說我可以申訴,說明我為何不繳停車廢,他幫我申請看看,是否可以取消,但是我的疑問是我根本沒去那個地方,
這位小姐很有耐心,花了幾小時,查電腦資料,從去年開始查我在台北縣的停車收費及繳費情況,發現有一台車號跟我差一號,但是車型及顏色都一樣,他懷疑是否收費員,KEY單時,單手操作,誤植號碼,我還是寫申訴單,請他查明,
但是後續我還是會請停管處幫忙,將我這兩年在台北縣停車的紀錄,給我,我想去報案,是否有車牌被盜用,因為如果是手誤,一次有可能,但是好幾次的手誤,那就有問題了。待續

2008/7/10 停管處服務人員電話通知,我的單子取消了,同時也幫我公告一件事情,如果再有車牌跟我一樣的車子,出現在新莊地區停車格,會請開單員幫我拍照,並通知我報警處理!!!!真是感謝台北縣停車管理處的明察秋毫!!

我想應該有不少人,因為車牌被盜用,而接到罰單,或是停車補繳通知,這是自己的權利,應該要極力爭取,停車補繳單費用不多,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是非問題,沒作過的事情,被罰單,一定要爭取權利,並努力溝通,再次感謝停管處的吳小姐,那麼努力的幫我尋找任何可能的錯誤,還幫我公告是否有被盜用的車牌,,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是灰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