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中時電子報  女友變心電她愛犬 他網貼虐狗圖文 網友痛罵

 「我前女友跟我分手,所以我每天會在她愛犬布丁身上,夾上100個塑膠夾子,用電擊棒電50次。」1名自稱jerry的網友,在網站張貼虐狗的囂張言論,引起公憤,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彙整資料向警方報案,委託電信警察追查疑似虐狗者的下落。

中時電子報

我前女友跟我分手,所以我每天會在她愛犬布丁身上,夾上100個塑膠夾子,用電擊棒電50次。」1名自稱jerry的網友,在網站張貼虐狗的囂張言論,引起公憤,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彙整資料向警方報案,委託電信警察追查疑似虐狗者的下落。

     「哈哈哈!虐狗算什麼,頂多罰2000元。」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網站,轉貼了一封自稱jerry的網友自鳴得意要虐狗洩恨的言論和小狗照片,短短數小時,引起了數千愛狗人士的撻伐,但貼文者還回嗆「大家多罵一次我就在狗身上多夾一個夾子」,又說「這個遊戲太好玩了、誰知道我是誰。」

     更變態的是,張貼者繼續的表示,要讓狗狗活下去的唯一機會是「只要有一個網友回應說我帥,我就會減少一個夾子。」,還說「過幾天我來把夾子照片PO上來,先來去電擊了。」

     這樣囂張的言論讓愛狗網友群情激憤,「芊芊」大罵「拿狗出氣算什麼男人、難怪女友不要他」;也有網友覺得件事「像假的」,張貼者可能像暴露狂,就想看看大家的反應;也有網友要大家不要激怒他,還表示願意花錢把狗買出來。 

     動物救援小組 盼揪出藏鏡人

    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資深志工倪娟娟表示,無論虐狗是真是假,公開以虐待小生命為樂的言論,天理不容,短短一天內已經接到數十位網友來信檢舉投訴。

     小組目前已經與網路上其他論壇的板主、站長取得聯繫,正在過濾貼文者的網路IP,會匯整資料後報案委請電信警察協助追查疑似虐狗者的下落,也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協助揪出幕後藏鏡人到案說明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是灰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