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一時手癢,將1年沒開放的windows update 功能,打開,竟然發現微軟半強迫的要我更新SP3,既然微軟發佈此更新,多重波折,那小弟我也就來試試微軟有多少誠意?

 

經過10分鐘的下載,10分鐘的自動備份系統,10分鐘的安裝,重開機

 
終於看到SP3的標誌,此時突然要我又下載更新,一時不察就更新了其他的東東,重開機
這下慘了,足足等了30分鐘,還停留在開機畫面,硬碟不斷的轉,XD,希望漫長的等待與擔心系統掛了,總算讓我開機成功,
看了系統資源,原來是卡巴在SP3更新後,又重新掃描,導致系統變慢,差點誤會了微軟。
此時,開始檢查電腦內的軟體是否可以順利運作,
第1個試MSN 8。5,竟然會重新安裝MSN,還告訴我錯誤碼2271,真是暈倒,連自家的MSN都不相容喔,趕緊移除MSN8。5重新下載安裝MSN8。5,還好一切正常,原因出在我有裝MSNSHELL 4。0 ,還好只要重新移除及安裝MSN 8。5,可以解決問題。
注意事項

1。有安裝塞門鐵客防毒的用戶,請到官網查看是否可以升級SP3,或資傳網新聞

2.安裝後,MSN會出現修護安裝的畫面,請先移除MSN,重新安裝MSN

3。重新開機後,會重置tcp/ip連線數,一般沒有影響網路連線,但是如有P2P使用者,則需修改連線數,增加傳輸能力,下載   xp-AntiSpy。可以處理

4。如果在更新SP3前,已經有安裝IE7,更新後,會無法卸載移除IE7。當然我沒有這個問題,因為我用FIREFOX,呵呵

5。SP3更新,是可以移除的,可以在「新增移除軟體」中,找到並移除,如果你不喜歡SP3更新。

 


sp3更新的項目

至於有沒有提高效能呢?

讓我RUN幾天看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是灰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