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胖是我家狗狗裡面排行老大,在我家已經9年多了,還沒來之前已經5歲,現在應該有14歲囉,論年紀,論體型,論資歷,都比Jenny 地位高。這是我的定義,在Jenny想法理,可能不是這樣喔,因為Jenny剛來我家時,小胖連續失神了1個月,兩眼無神,老是躲在角落裡,對於Jenny的到來表達無言的抗議,所幸一個月後就好了,狗狗會爭寵的。


現在Jenny在減肥,所以飼料減量,固定時間才放飼料,結果換成是小胖餓肚子囉




肚子餓勒~~那裡有好吃的






真的很餓勒





再沒有吃東西,我要開始作怪喔





瞪你喔





無奈,還是沒的吃





來去睏比較實在





可惡的Jenny,是妳要減肥,害我沒的吃





大家評評理,Jenny裝可憐就有飯吃


Powered by Zoundry Raven



Technorati :

Del.icio.us :

Zooomr :

Flickr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是灰色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